close
大公司? 小公司?

一直以來,都是把自已所待的公司認為是小公司!因為成立短、人數少。

但是,算一算自已到部已快六個月了~ 雖然短短六個月,但目睹公司驚人成長的速度。

從新莊超小間公司,只有四、五隻小貓有點像是詐騙集團..

成長到台北某大樓的一層.. 直到最近公司又向上成長了一層樓,人數也接近20人了。

當有新的一層樓,大家正準備要選辦公桌位置時,

公司突然跟我說,我不能選擇位置!!!

因為有安排一間辦公室給我使用~ 所以沒法跟同輩之間坐在一起~

雖然不能跟大家這樣坐在一起,有點小失望~

不過這樣也好~ 至少公司認同我的能力,提供我這樣的資源~

為了快速成長,我想是有必要接受的~

嚴格來說,這也是一種機會!! 必需得利用這樣的機會,來增進自已的事業!!

這也是自已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小公司的原因!! 因為爬得比較快!!
銘安!! 自已更努力了!!~ 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