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 真的真的好難過..

一直不敢想著這天.. 竟然還是來了..

今天加班很晚回到家.. 立刻問汪汪的情況如何..
媽媽說.. 汪汪下午三點過世了..
我當場淚狂飆出來...

怎麼.. 會這快.. 我不敢相信...
汪汪.. 你終於還是丟下了我們.. 自已離開了..

很過份.. 為什麼不多活幾年、多陪我們幾年..
為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看到你最後一面...
好多為什麼...

為什麼老媽不立即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要把汪汪的衣服全丟了..
為什麼大家還能這冷靜..

為什麼.. 為什麼.. 汪汪..
明明就知道你要離開我們了.. 還是那麼難過..

要是你能早點來我們家.. 那該多好..

為什麼不再多撐幾小時.. 讓我看到最後一面..
汪汪.. 你好過份.. 太過份了...

幹.. 為什麼今天還要加班.. 為什麼明天還要加班..

汪汪.. 對不起.. 明明你就很痛苦了.. 我還在怪你..

汪汪.. 你會生氣嗎.. 還是你也好難過..

時間能回轉嗎..
原來.. 自已完全一點都不堅強..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的..
你一定也不能忘記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