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還是一樣是個情緒化的人。

一樣是個容易多愁善感的人~

今年2011年,覺得比2010年更多感觸~

公司.. 來來往往..

以前引進我進這家公司的主管也離開了~

如今.. 現在晉升為顧問經理..

換我帶新人.. 教導新人..

雖然以前也曾經帶過新人~ 不過都是以前輩的方式..

而非所謂的主管、經理人..

這一次帶人的心態... 教導的方式,

就回想到剛進業界時,自已也是什麼都不懂,

由主管及前輩指導自已,如今才能成為現在的Ango..

我想說.. 很謝謝過去的前輩、同事。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樣的感恩,但內心裡真的很謝謝..


今年.. 對於跟工作沒關,

影響我個人生活的人,我也很謝謝..

雖然有些心情目前仍然揮之不去..

但讓我更了解自已的缺點~ 讓我了解更多人之間的事..

來年~ 盡可能會把這些通通都會忘記~

忘記"創意".. 迎接新的"創意" .. !!An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