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可愛~
真的很可愛~

我有二個外甥女~ 分別是四、五歲~
這樣說可能會有點過份~ 但是,
真的不誇張~
這二個小孩是我看過許多小孩子中! 最可愛、也最活潑的~
真的很可愛~
雖然她們每次來我家時~ 都跟我玩到精彼力倦~
但是在玩的過程~ 真的覺得自已又回到小時候~
那種稚子之心又回來了~
而小孩子~ 你只要願意跟他們玩,他們就會把你當做好朋友一樣~
一直纏繞在你身邊~

每次呢~
只要來我家~ 就要看魔術~
既使簡單來個消幣的手法~ 就能立即讓她們開懷大笑~
真的是很可愛~

這天呢~ 我教壞了她們~ 怎說呢?~
小孩子從小拿牌、摸麻將,其實都是非常不雅的~
但是呢~ 由於她們一直吵著要看魔術~
竟然最小的外甥女自動打開我的抽屜,把我的bycicle牌拿了出來~
我當場是暈了~ (家教要糾正,亂開別人的抽屜,是不禮貌!)

好吧~ 那我就來個簡簡單單的展牌~
一展~ 我的天呀~~ 真的是小孩子~ 好可愛~
那種哇~~~ 是一種誇張到了極點~ 臉部表情是最真實的~ 不會騙人的~
「妳想學嗎?」
「阿伯教妳好嗎?~」
「可是...好難呀」

於是...五分鐘後~
造就出以下影片~~

ps.我以前教我連長,他是花了快幾天才真正領悟訣竅...但是可愛的她..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