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2014開始決定自行創業後,

其實很明顯生活圈已經愈來愈狹小了~

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得自已來決定負責,

心中的那塊版圖,或許沒法那快建立起來,

這一、二月雖然偶而也有出去跑一下業務、客戶那~

但大部份時間都還是閉關在家裡研究產品、研究客戶要的東西。

其實.. 真的很寂寞..  不過這是我自已選擇的道路,

雖然不知道未來是不是會那樣順利,但我選擇走下去,我就得走到結束為止,

至少這是對我自已的負責。

 

我成立的雲谷(Cloudgood)

http://www.cloudgood.net

希望哪天能真正成為一間有一定規模的公司。

 

我很想成立一個屬於自已的家庭,

但是現在的情況,我憑什麼來照顧一個家庭.

過去的情史、朋友現在都斷光了..

總覺得自已都慢了半拍,要是我對自已的感情能像是對事業那樣的幹勁。

或許現在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這就是我的人生吧~ 等我事業順利後,我就得重新去尋找一段新的感情~

新的另一半,加油吧,銘安!

你是雲谷創辦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