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這天.. 我不喜歡.. 因為汪汪又再度急救...

2/14日半夜00:00左右抱著汪汪時,突然發現汪汪前腳嚴重不停顫抖...
老姐似乎發現不對勁,可能心臟病發作的前兆..

所以立即使用跟醫師買的氧氣罐,讓汪汪吸氣..
果然.. 是心臟病發作...
開始有一些我沒看過的狀況出現了..
汪汪開始呼吸困難..
我抱著汪汪,老姐跟老媽在灌氧氣給汪汪..
5分鐘... 10分鐘.. 仍沒好轉..
汪汪的頭開始呈顯頭暈狀態...

因為我是抱著汪汪,有聽到汪汪在痛苦難過的聲音..
那種內心的擔心及害怕.. 原來是這麼難受..

老媽其實也知道,汪汪可能真的難過了..
幹..
我跟老姐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立即帶汪汪衝到醫院急救...

送到醫院.. 醫師趕緊把汪汪帶入氧氣室急救..
然後過程中,就一直說些令人他媽不爽的話..幹.
問我們有沒有用氧氣罐,說一灌可以用30分鐘~
但是他媽的,明明就不到5分鐘就用完了~
然後還一直在抱怨說明天早上還要上課,有的沒的!!
沒有買他們的心臟病,這下好了吧..

再來的過程.. 就真的很難受了..
汪汪在氧氣室裡,原本很無力地站著..
然後突然間就倒下去了.. 那一幕.. 真的..
心裡難過到不知該如何形容..

醫師說這樣的情況會愈來愈糟,
如果過30、40分鐘打了針什麼的,還是一樣的情況 ..
汪汪就帶不回去了.. 就要待在氧氣室到隔天..
我們可能要隔天才來看牠..
只是到是不是屍體就不知道了.. 幹..

醫師講的語氣.. 老實說,很討厭!
我活到現在,第一次讓我想動手打人.. 真的..

唉.. 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難受..
快一小時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汪汪聽到我們的聲音..
開始拼命站起來了.. 看的出來是很拼命想站起來..
還滿感動的.. 謝謝你對生命的堅持!
醫師說竟然還出的來.. 幹..什麼話 ..

把汪汪帶回家後,也半夜二、三點了..
把全身無力的汪汪放回牠的屋子裡..

大家也有點累了,要去睡..
令人不解的事又發生了..
聽到汪汪又出來走路了..
真是太奇怪.. 明明就全身無力,走路都嚴重不穩了..
為什麼還不去休息呢?

還是牠有點不敢睡.. 怕一睡就...
所以就這樣走來走去,到白天現在.. 還是沒睡..

雖然不願意這樣說.. 但突然希望汪汪要是能一睡不起..
可能對牠會比較幸福.. 無論如何..
一定會照顧到你安心離開為止..


昨天又再感觸到幾點事..
保險真的很重要.. 醫院不是慈善機構..
照顧病人需要體力、精神力及財力..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如果還沒有健康醫療保險的朋友..
不論您是買哪一家.. 都一定要有保險..
不要鐵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