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汪.. 你不能忘我.. 我也一定不會忘你..

我們家汪汪..
牠.. 不是我們從小養到大..
其實會來我們家住, 也是有一段故事的..

主要是因為老哥以前的女友家裡是賣小吃的,
然後在某日突然流浪到老哥前女友家裡.. 之後就趕也趕不走..
後來.. 老哥就二話不說把這隻瑪爾濟斯帶回家裡..
當時我是大學四年級.. 大約在5年前.. 也就是2004年那時..

記得在牠剛到我們家時.. 當時被老爸和老媽狂念狂罵..
明顯看得出來.. 汪汪已被嚇得淚流滿面..
但是.. 這樣一隻小小2公斤的狗,如果就這樣丟了牠.. 這根本就是害了牠..
於是大家就決定要好好把飼養這隻小狗.. 從那天起! 家裡的生活型態就從改變!
每天上下課/上下班,總是一定會有那幾句
"汪汪呢?在睡覺? "
"汪汪有人回來了~"
"汪汪來~ 抱抱~"
"汪汪吃蘋果~~"
"汪汪......."

可惜的.. 可能汪汪先前有流浪,有被嚇到過..
有時還是會覺得汪汪似乎還是會怕人類.. 不相信人類..
不過這些都過去式了..

汪汪呢~
以前只要聽到"有人回來了~~"這幾個字,
就常常會立即對外咆哮,似乎是在說"是誰回來了,歡迎回來"這些字言。

汪汪的前半生,我們不了解..
但是我們拼命在了解之後的汪汪..
所以也就發覺汪汪的一些「特異功能」!

例如說!
汪汪以前可以用屁股走路,夠屌吧!
有時一走還可以走個二、三分鐘! 真是太棒的技能了..
我還曾經在研究所的英文報告,就報告我家汪汪會用屁股走路,還有影片喔!
當時所有同學大家都笑死了.. 但其實也知道.. 只是屁股養..在磨地抓養..而已.

汪汪呢~
以前我想應該也會咬球球在玩..
記得在幾年前有段時間,發覺到汪汪竟然其實會咬人的!
但是呢.. 牠不敢真正咬下去.. 因為牠怕我們會痛..
話說家裡好像只有我才有被被咬過.. 真是高興!!

汪汪懂人話!! 我確定!!
在家裡,最常讓大家生氣的人,其實就是老爸~
而汪汪都看在眼裡.. 所以!
以前.. 每次老爸很晚回來,
汪汪都會很生氣地對老爸叫!!
"你幹嘛每次都這晚回來!"
"你不知道老媽都會生氣呀!!"

汪汪當時對老爸的叫聲就是明顯不一樣!!

汪汪的房間!?
我想, 汪汪的房間就以前而言..
就是我的房間..
以前每當我要睡覺時.. 汪汪就自動走到我床邊跟我一起睡..
跟我比賽看誰最先睡!
但可惜... 通常都是我先聽到牠的打呼聲..
以前.. 汪汪都習慣睡我床邊.. 好..懷念..
不然就以前上課還沒回家時..
汪汪就在我房間門口坐著等我回家.. 就像是看門我的房間一樣..
以前回到房間,第一個就是看到汪汪..

再不然.. 就是從家裡門口,一路跟著我衝到房間裡..
很高興地對我叫,想跟我玩.. 真的.. 好懷念..
以前...

!! 汪汪現在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