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了~ 退伍二年了~
花蓮實在是讓我感觸很深的地方~

二年前,退伍當天曾經跟自已說!!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回花蓮了~

火車真的是坐怕了~


今天,大學同學結婚~ 很不幸地他是花蓮人~
所以... 我又回花蓮了..

昔日的回憶、感觸,噸時又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放假開心、收假難過~
每次都要坐著三個小時的車程回花蓮~

那種感覺除了悶還是悶~

不過,今天心情可不一樣了~
不再是傻傻平頭的阿兵哥~

而是穿著筆挺的西裝、紫色寶石的袖扣、白銀水晶的戒指,以及合身的四百元平領西裝褲~
並且帶著充滿自信、悅樂的心情回到花蓮~

花蓮呀、花蓮呀~
你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呀~

這次結婚的安排,其實跟以往參加過的婚禮比起來,算是最有規模了~

因為這次車票、遊覽車都安排地不錯~
婚禮結束後,跟著遊覽車進行了二、三小時花蓮旅遊~

所以有些景色,又再次浮現在我腦海裡~

路途上,經過了以常打靶的地方! 天呀,真是懷念~

一天的花蓮行,其實還滿累的~
光是坐車就花了六小時車程~ 不過這也是個回憶~

或許下次來花蓮,可能就幾年後了,也或許不會再來了~

或許吧~

小感嘆~ 朋友、同學、一個一個都結婚了~
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