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 除了增加專業能力、增加收入的地方~
也是讓我增加魔術表演挑戰的訓練場所~

每個月的慶生會要準備三、四招的魔術~
久而久之~ 大家也都習以為常。
慶生會就是要看魔術~

樸克牌、錢幣、紙鈔、火、繩子、杯子、酒、花、糖果、蟲、氣球、水、菸、
穿透、預言、還原、漂浮、產生、消失、爆破、變化阿沙不如的效果。
大至上都出現過了~

工作上,常常忙到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瞬間又要準備當月的魔術秀..

要思考給當月的壽星什麼驚喜~ 什麼樣的快樂~

有時真的覺得自已好笨好笨..
到處找體材、不斷地偷偷練習到半夜、自已動手做禮物、常常還失敗重作..
或設計台詞..

換來的,就只有當下的掌聲..之後又瞬間什麼都沒了..

如果真不是要挑戰自已~
這樣花自已的預算、花自已的時間,好像有點不太值得呀..

這次魔術表演..
花的準備時間是有比較多..

但.... 當下突然不想表演了.. 再表演也沒意義了..
瞬間自信全沒了.. 第一次超超超沒自信的表演..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結束~ 還是有掌聲..只不過..完全沒有成就感..

我想短時間也不會再在公司裡表演了~

下次的表演,我想應該就是我的生日了~
如果我還有在公司的話~

加油吧!! 銘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