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六~ 真的是突來的表演!!

因為透過朋友的介紹~ 又有魔術表演的機會~

只是,原本星期一Mail收到台北康復協會受邀表演的通知,

但因為工作太忙,晚了二天沒回應~ 對方也沒太多時間等待~

所以對方又另請別的魔術師~ 當時只怪自已流失了這個機會!! 可惜!

But !! 在星期四又收到通知~ 因為原受邀的魔術師突然無法如期表演~

當時心裡覺得要不要接呢?~ 因為星期五後三天要連續講課三天!!~

自已也還沒完全準備好!~ 臨時又要星期六的魔術表演~

這樣能不能順利Cover呢?~ 講課講不好是會丟臉的,表演表不好是會更丟臉的!~

管他的!!就是拼啦~ 不管任何事,只要有機會就不要放過!!~

呼~ 還好!~ 二邊都順利結束!~ 但換來的就是睡眠不足~

不過我還真是不放過自已的身體!

星期日早上竟然還跟朋友出去唱歌先幫我慶生!! 明明就沒啥精神~ 睡眠不夠~

還這樣操自已!! 銘安呀~ 無論如何這週你一定要給好好在家休息了!!!

不能再做公事了~ 一定要的!!

另外,這次的魔術表演與我接洽的社工~ 感覺是個滿有愛心的女生!~

真覺得服務解決社會問題的這些社工~ 真的都還滿偉大的!~

因為到處都充滿社會問題~ 社工就必需完成各式各樣包山包海的服務~

非常辛苦的!! 當然~ 我娛樂大家,也是很辛苦的!~ 呵!!

這週四公司有慶生會,我不表演魔術了~ 要讓自已休息一次~

公司太幸福了~ 老是看免費的魔術 ~ 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就愈不會去珍惜!!~

人.. 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