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員工旅遊嗎? 不算是~ 白天旅遊~ 晚上開會的帛琉之旅~

帛琉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原來海底的世界是那樣的美麗~ 近距離地看到海龜、

看到大白鯊、看到成千上萬的水母、看到滿天星海~

真的覺得很幸福!!~

這次去帛琉~ 遇到很多有趣的人事物~

原來其中導遊也是魔術圈內人~ 是前輩~

不過最有趣的是認識了二位小我十歲的雙胞胎妹妹~

這二位妹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從頭到尾都一直超有活力!!~

不過後來知道其中位妹妹是來療情傷~

又是一個受到劈腿的受害者~
(真的覺得劈腿的人真的很賤!!!竟然不會珍惜這樣女孩)

那身為魔術表演者的我~ 是一定要讓她開心的!!~

呼~~ 很成功! 讓人開心,自已也會莫名地開心 !

人與人之間到底還是信任感的問題~

魔術表演傳開了後~ 也一半出名了~

有表演給日本人看,也有突然被服務生問起~

Are u magic man ?? 害我又忍不住來一招了~

我想我的生活還是離不開魔術~

話說這次帛琉之行,發現原來自已竟然這會釣魚~

夜釣~ 我跟其中妹妹一組!~ 整船很多人共釣八隻魚~

我們呢~ 呵呵,釣三隻!! 真好玩!!~

這幾天真的好好玩~

唉~ 現在又要開始工作了~ 壓力又要開始了!!~

我得更加油了!!! Ango !!你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