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台音樂際~ 在三年前,也就是2008年因花博停辦後~

之後每年的7月就漸漸忘記什麼叫音樂際了..

還好.. 很開心!! 野台即將復活了!!

今年2011/7/16野台同學會復出了!~

雖然不像以前連續三天,但是這次來最重要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樂團!

The Back Horn爆轟樂團!

自從2005年野台,爆轟樂團來台初次表演後~

就愛上了他們的音樂~~

等了六年~ 他們又回台表演了~~

一群因爆轟而相識的樂迷,又這樣再度聚集在一起了~

The Back Horn呀,你們的音樂實在是太棒了~

又再次讓我整個身體狂爆熱轟~ 真的愛死你們了~

會後的簽唱會,也請了爆轟幫我簽了衣服~~

那種熱血~~ 真的又讓我燃燒了..

明年的野台~ 我又會準時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